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011611:神的信實廣大

神的信實廣大

很難得,也非常感謝上帝的安排,今年我們陳昭次和林阿雪姊的千金怡瑤﹝Cindy﹞小姐,終於在百忙中能到我們當中,分享過去在菲律賓印尼人回教地區宣教的工作情形。怡瑤講完後,無不受她的信行恩感不已。她話中曾提到一個小孩名叫安得列﹝Andrew﹞的事,叫我們再次體會到主耶穌的話說:「莊稼已熟,可以收割」的氣象。這就令我自己想到上帝的恩典臨到我的一切:「祂從禍坑裏,從淤泥中,把我拉上來,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,使我腳步穩當。」因為自從十一歲就住宿六年的學生生活中,遠離父母教養之際,如果沒有那些遠自加拿大來台的宣教師,尤其像「馬偕娘」,「德姑娘」,「杜姑娘」等的耐心教誨,怎能有我竟可勝任「牧師」之職責?背誦台灣話聖經章句的訓練,精悉正確台灣話的咬字方法;欣賞古典音樂的聽力,在教會與家庭生活中能彈能唱能指揮的信心,無不得助於他﹝她﹞們無私的犧牲。因此,我們對怡瑤小姐的寄望,祝福,禱告,與感謝就是讓她的工作成為馨香的祭,在菲律賓一如早年來台的宣教師,尤其像「馬偕娘」,「德姑娘」,「杜姑娘」等者。

除外,對於上週「守日,月,節,年」的「證道擇要」最後繼「至於高喊耶穌即將要來的,記住耶穌說:你們不可相信!因為連「子也不知道」的事,你要強解它幹嘛。」句後,尚有保羅對加拉太人心中的話說:「我為你們害怕、惟恐我在你們身上是枉費了工夫。」因為福音的寶貴處就是因為我們一切擔當不起的「軛」,都可以掛在祂身上。祂說:「我的軛是容易負的;我的擔子是輕的。」因為祂已經把我們從禍坑裏,從淤泥中,把我們拉上來,使我們的腳立在磐石上,使我們腳步穩當!

1 則留言:

  1. 此證道中 . 在思想中有 80 分互合 我 TAIWAN 中 耶穌 再來 有教會強調中 我笑笑 .基 督教信仰 < 信心> 在我心中 很加感謝 MARY

    回覆刪除